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因地制宜“挤”空间缓解停车难
2021-05-21 08: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南京讯(通讯员 李羽 刘妍)近两年,随着燕子矶下庙保障房片区和燕子矶新城片区居民入住人数的不断攀升和周边新建学校、门面房投入使用,停车难问题开始凸显,燕子矶街道停车办联合交警、城管中队在日常道路违停巡查整治中也不断接到居民反应停车难、停车乱问题。

为强化停车秩序管理,燕子矶街道停车办牵头联合交警、城管中队召开违停整治工作部署专项析当前道路违停形势,结合居民诉求,开展重点时间段(早高峰5:30-8:00;晚间18:00-21:30)、重点路段违停车辆整治,通过抓重点促常态化管理;另一方面,切实考虑到停车难问题,燕子矶街道停车办联合交警中队、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城市治理志愿者通过实地考察,全面排查小区、学校周边道路,积极开展民意调查,因地制宜采取增设路内停车泊位和增设道路限时临停的方式缓解停车难问题。

今年燕子矶街道对燕春路、伏家场街、燕栖路、神农路、嘉善路、徐家村街6条道路新增路内停车泊位341个,同时在春树街、徐家村街、燕春路、迈尧路、寅春西路增设临时停车提示牌18块解决小区夜间停车和学校放学期间接送孩子停车难问题。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停车秩序管理,交警七大队、栖霞区停车设施管理中心先后到燕子矶街道进行工作指导,重点对停车泊位线施划标准、停车泊位设置安全要求、停车管理员培训和工作制度落实进行逐一指导。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