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城管树新风暖人心
2021-05-23 18: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南京讯 (通讯员 黄琴 刘妍)在全面提升市容环境秩序的同时,燕子矶街道城管也会贴心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积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传递社会正能量。

近日,在燕子矶街道化工一厂门口有一对母子因电瓶车车胎瘪了,又是下雨打不到车而焦急万分。路上巡查的石化网格长李巍赶忙上前询问,得知小孩上学快迟到了,李巍马上表示可以帮忙。就这样,李巍冒着大雨,将小孩准时送到燕子矶中学,此举让孩子妈妈十分感动,后来专程到燕子矶街道城管科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

5月17日,城管队员吴钰伟和陈杨在农行街巡查时接到一位老人求助,原来老人是来燕子矶找亲戚的,可离开燕子矶太久了,都不认识路了。得知老人有亲戚的联系方式,马上进行了电话联系,直到对方赶来双方见上面,两位城管队员才安心离开。

据了解,燕子矶街道城管科素来注重队伍教育管理,要求队员文明执法、身先表率,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展示、维护好城管的形象。城市管理工作中涌现的“好人好事”无不体现着队员们助人为乐、乐于奉献的精神。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