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下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史学习
2021-05-18 16:5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南京讯 (通讯员 任子金 刘妍)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燕子矶街道下庙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党史知识学习”活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党员代表、部分居民代表参会学习。

社区党委书记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本书为中心,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等三个部分为参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宣讲。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每位党员认真参与学习,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的带头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下庙社区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保持了党员的先进性,引导社区党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