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燕华花园社区巾帼学“四史”
2021-05-18 16:5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南京讯 (通讯员 谷敏 刘妍)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5月18日上午,燕子矶街道燕华花园社区妇联组织执委成员和妇女代表共同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巾帼心向党,加强‘四史’学习活动。

本次“四史”学习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全体人员观看四史教育片,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坚定“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社区妇联主席胡雪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四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大家表示会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经营好自己的家庭,做好四史学习及宣传工作,让更多的人以史为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妇女的力量。此次“四史”学习活动,提升了妇联执委成员及妇女代表的知识素养,更加坚定了她们立足本职岗位,把“四史”送进千家万户。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