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电瓷社区未成年人助力垃圾分类
2021-05-13 16:2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 5月13日南京讯 (通讯员 陈亮 刘妍)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参与率,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促进社区儿童身心健康成长,从小培养垃圾分类的习惯,近日,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电瓷社区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环保绘画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为小朋友们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随后孩子们相互讨论自己的想法,工作人员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来引导孩子们学习并掌握垃圾分类和环保知识。绘画开始后,孩子们认真构思,结合刚才学习的知识,仔细地用铅笔勾勒出轮廓,然后认真画着,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小朋友们用自己的奇思妙想和童心妙笔绘出每个人心中独有的绿色蓝图。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青少年的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将低碳、环保理念融入到生活中,并且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新潮流中,让辖区的孩子们带动家庭成员共同参与到保护环境中来。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