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残联组织开展2020年残疾人免费体检活动
2020-08-14 0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南京讯(通讯员 蔡嘉欣 刘妍)为提高辖区残疾人身体健康水平,促使残疾人尽早达成“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近日,燕子矶街道残联联合燕子矶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残疾人免费体检活动。

残疾人免费体检活动是街道残联重点工作之一。此次体检除血常规、心电图、DR胸片、肝癌筛查筛查等十多个项目的检查外,还根据残疾人的实际需求,新增了内外科、眼科、耳鼻喉科等项目。残联工作人员采取了提前通知和电话通知相结合的方式,告知参检人员准时来体检,确保辖区残疾人全覆盖;还将此次体检结果纳入残疾人健康档案,更好地做到动态管理。同时,针对出行不便的残疾人,可以有1-2名家属到医院协助体检。

此次体检让残疾人及早的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为残疾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依据,也为残疾人提供公平可及、安全有效、方便及时的医疗卫生服务。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