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总工会慰问燕子矶街道单身困难女工
2020-08-26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6日南京讯(通讯员 吉捷 刘妍)近日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慧男、女工部部长孙燕一行在栖霞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曹小勇、副主席杨欣和燕子矶街道政协工委主任、总工会主席张立新、副主席刘秀起陪同下,冒着高温来到燕子矶街道吉祥庵社区、幕府山庄社区看望并慰问单身困难女职工,并为她们还在就学的孩子送上金秋助学款。

慰问中陈慧男主席希望单身困难女工能够战胜暂时的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殷切希望孩子们在抓好学业的同时,力所能及帮妈妈做一些的家务。

市总女工部一直以来对口帮扶燕子矶街道单身困难女工,长期关心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不仅在精神上,更在物质上给予她们必要的帮助。本次活动向11名单身困难女工发放子女金秋助学款1.1万元。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