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残疾人之家迎接特教学院老师调研指导
2019-11-22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南京讯 11月18日,南京特殊教育学院校党委书记俞锋、校党委办公室、管理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管理学院部分专业教师一行人到燕子矶街道残疾人之家调研指导,并看望实习学生。

  

  燕子矶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孔娟、公共服务科科长崔弘玺和街道残联理事长黄丽介绍了燕子矶街道残疾人之家的发展情况、残疾人之家的服务和运营状况和面向社会服务现状,管理学院与残疾人之家合作、学生实习实践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与合作。

  

  燕子矶街道残疾人之家自建成以来,为特教学院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通过深入实习实践,与社会组织合作开展相关系列活动与服务,真正实现将理论知识和实践工作对接,增强了感性体验,深化了理性认知,提升了自身的能力和素质,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扎实工作、学以致用、学有所成、不负期望。(李炳辉 黄丽)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