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检视问题深剖析 狠抓整改促落实燕子矶街道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南京讯12月5日,燕子矶街道工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栖霞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松,区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若蓓到会指导并点评,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街道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出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燕子矶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六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紧密联系主题教育八项专项整治内容,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举措。

  随后,窦立华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敞开心扉、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动真碰硬,相互批评实事求是,触及灵魂深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窦立华在总结发言,表示进一步加强街道工委自身建设,以强烈的实干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燕子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致力实现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发展。

  

  陈若蓓对燕子矶街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她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问题查摆比较全面,原因剖析比较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可操作,取得了效果。

  

  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松作了点评,他强调燕子矶街道领导班子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