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开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培训会
2019-11-22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南京讯 11月20日,燕子矶街道结开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培训会。燕子矶街道纪工委书记崔雨笛主持会议,各科室、社区负责人参会。

  

  培训会以“强化政治责任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播放了中纪委问责条例最新解读视频,对新条例中修改增加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解读。崔雨笛围绕条例精神,带领参会干部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结合相关典型案例进行深刻讲解,为参训干部提供条理清晰的专题指导,便于在学习条例精神的基础上,把学习贯彻问责条例融入到本职工作中。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学习贯彻问责条例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守土尽责,做到有权必有责,责权要对等,失责必追究。

  11月21日,栖霞区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在燕子矶街道组织了主题教育60问应知应会内容测试,在街道机关党支部和幕府山庄社区党委随机抽选20名党员参加测试。本次测试内容采取闭卷的形式集中测试,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展现了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测试有效激发了党员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推动形成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李炳辉 陈亮)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