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大教授受邀走进燕子矶街道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2019-10-12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南京讯 10月11日,燕子矶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了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政治学系王海洲教授作“认清政治形势与强化国家认同”专题辅导,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社区两委成员参加集中学习。

  

  

  王教授的课程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我们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结合本次专题辅导内容,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作出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有强烈的爱国意识,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积极传播正能量;要有组织认同,作为街道成员,要有纪律意识,服从组织领导,不离群、不掉队;要尊重仪式感,中国是文明大国、礼仪之邦,党员领导干部不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要敢担当、守规矩,要心存敬畏,时刻以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最后,窦立华向参加学习的全体成员提出要求,强调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担负起责任,要经常对照检视自己,对当前仍存在不少短板和问题要有认识、有态度、有担当。(李炳辉 刘妍)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