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主题教育走进陶行知纪念馆汲取力量
2019-10-11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南京讯 10月9日,燕子矶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前往行知园,不忘初心使命,传承行知精神。

  上午9时,全体成员来到晓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默哀三分钟并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伟业。之后,全体成员拜谒陶墓,敬献花篮,表达对陶行知先生的怀念。

  

  全体成员还参观了陶行知纪念馆。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个个令人动容的感人故事让全体成员感悟陶行知先生“教育救国”的一腔热血与无私奉献精神,感悟“爱满天下”、“知行合一”的博大情怀。

  

  

  

  陶行知先生“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赤子之忱,“人生天地间,各自有禀赋,为一大事来,做一大事去”的使命担当,形象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

  燕子矶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表示,这次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是一次心灵的震撼,是一次信念的教育,是一次初心的拷问。要向英烈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紧紧围绕街道改革、发展、稳定中心工作,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努力为燕子矶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