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学“品重柱石”精神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2019-10-18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南京讯 (通讯员 李炳辉 刘妍)10月14日,燕子矶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前往王荷波纪念馆,学习王荷波同志的“品重柱石”崇高精神,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下午三点半,全体成员来到王荷波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纪念馆,听纪念馆讲解员介绍王荷波同志先进事迹。馆内收藏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一系列珍贵的文物图集,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历史故事,将那个时代生动展现在大家面前。

  

  大家观看了微电影《品重柱石》,深刻领会了王荷波同志 “贪生怕死别当共产党,贪图享乐也别当共产党”这句人生宣言的时代内涵。在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带领下,全体成员集体举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坚定革命信念。

  

  参观结束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中交流研讨,窦立华强调,参观王荷波纪念馆所感受到的英雄精神、高尚气节、廉洁风范给每位党员干部带来深深思考,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学习王荷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对党忠贞不渝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不畏艰难、宁死不屈的英雄气概,严于律己、“品重柱石”的崇高境界。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不断为燕子矶街道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大家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意义重大,要以王荷波同志为榜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纪党规,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