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带着感情”“俯下身子”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08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8日南京讯 9月30日上午,燕子矶街道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专题进行学习,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主持会议。

  

  窦立华表示,燕子矶街道在历史发展的进程中,从农业到重工业再到现在以现代服务业为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近年来,为了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环境质量,燕子矶街道持续努力,彻底关停区域内所有化工企业,推进沿江岸线整治、土壤修复、黑臭河道治理、城市有机更新,使地区面貌发生了根本性改变,一座宜居宜业的高质量滨江新城正在悄然崛起。燕子矶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包括了为民服务、社区教育、残疾人之家、卫生服务、智慧养老、综合文化六大功能区,进一步统筹了各方为民服务力量,拓展了为民服务领域,强化了为民服务功能,燕子矶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孔娟结合分管工作重点发言。孔娟表示,近年来,燕子矶街道的各项民生事业有了明显的进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居民需求为本,切实做好民生服务,加快建设宜居滨江新城。

  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张立新、街道工委副书记宁坤作了交流发言。张立新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忠诚履职,要学字当头,在理论武装上不断深入;要强化信念,在思想政治上始终忠诚坚定;要勇于担当,在干事创业上展现作为;要履职尽责,在服务职工群众上见到实效;要严守纪律,在廉洁自律上永葆本色。宁坤在发言中表示,要把学习的成果应用到日常工作中,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围绕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提高素质本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要以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党建共建服务圈,把城市基层党建成效体现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上,把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让居民都能享受城市发展的红利。

  

  

  窦立华对街道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要带着感情学习,认真读原文,采取科学的学习方式,保证学习质量,要融会贯通,有所思、有所想。二是要俯下身子做好调查研究。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学习的整个过程中,带着问题学习,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摸清实情、发现问题。班子成员要到联系点社区和科室当“一周书记”、“一周科长”,获取第一手资料,找到问题症结,对症下药,实现调查研究的目标。三是要低下头去检视问题。要时刻保持警惕之心,主动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具体问题具体对待,积极寻找科学的方式方法去检视问题。要边学习边对照,把个人的工作摆进去,将理论和实际联系起来。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