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区出手相助,困境母子如愿顺利看病
2019-07-26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南京讯 7月8日,家住燕子矶街道幕府山庄社区30幢4单元冯大妈向社区寻求帮助,原来她儿子发现大腿内侧有肿块,需要去其他医院就诊,但老人年事已高无法承担监管职责,希望社区能出手相助。

  

  幕府山庄社区通过协调,由幕府山庄社区副主任、残联干事和两名特勤干事一起陪冯大妈,带儿子前往鼓楼医院就诊。因路途较远,到达鼓楼医院的时候已接近中午,社区人员通过与医院沟通,成功给患者加号就诊。

  当天下午,社区人员又将他送回原住处。

  

  7月23日,正值南京高温,清晨六点,社区两位同志便又陪同冯大妈,驱车带她儿子前往南医大学附属逸夫医院入院治疗。中午十一点,在社区两位同志的帮助下,冯大妈的儿子住进了医院接受治疗。考虑到老人已70多岁,下一步,社区表示将积极联系护工公司,为其后期的康复问题牵线搭桥。群众的事无小事,社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居民服务,感受幕府一家亲的温暖,冯大妈对社区和各界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赵中元)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