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下庙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邀请中医药义诊进社区
2019-05-13 14: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南京讯 为了普及健康知识,弘扬传统中医文化,近日,燕子矶街道下庙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特邀南京中医药大学医护团队,来到燕子矶新城保障房片区,开展以“传承中医传统文化,弘扬健康养生理念”为主题的义诊活动,让居民们在家门享受免费的中医诊疗服务。

  

  义诊现场,中医药大学的师生们提供了中医诊脉、针灸、推拿等中医特色服务,结合每位居民的身体情况,专家们有针对性的给出建议和指导,同时介绍中医调理和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中医药大学的学生们带来了泡茶的中药材,为居民介绍常见的食药同源药物的功效及食用方法,现场演示如何熬制夏日养生药茶、药粥,居民们品尝后纷纷举起大拇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优质便捷的中医诊疗服务,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同。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