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燕子矶街道石化村社区开展“献给妈妈的爱”手工贺卡制作活动
2019-05-13 14: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南京讯 5月10日上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南京市燕子矶街道石化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以“献给妈妈的爱”为主题的手工贺卡制作活动,吸引辖区居民20余人参与。通过制作贺卡,让参与者能发挥创造力,向母亲表达感恩的情意,同时送上对社区女性长者满满的祝福。

  

  

  社区活动室内,工作人员首先将准备好的彩色卡纸、胶棒、剪刀等材料发给大家,接着详细讲解了贺卡制作的注意事项。随后,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利用彩色卡纸和剪好的纸花制作出一张张精美的贺卡。居民殷女士在做好的贺卡上,满满写下了对母亲的祝福文字,打算在母亲节当天将这份祝福送到母亲手上。

  

  活动受到居民们的一致欢迎,纷纷表示这样的母亲节祝福既真诚、又环保,活动丰富了大家业余生活的同时,引导大家主动感谢、关怀家人,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余娟 李慧)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