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区燕子矶街道9位老人集体过80大寿
2019-03-19 1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南京讯 (李慧)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3月18日上午,栖霞区燕子矶街道为民服务中心为辖区老人举办了一场温馨欢乐的生日会。

  上午10点,下庙社区活动室里一片欢腾,辖区9位80岁生日的老人聚在这里集体过生日。活动现场,社区文艺爱好者及辖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小朋友和寿星们齐唱生日快乐歌、吹蜡烛、切蛋糕,接过小朋友们递上的生日蛋糕,老人们开心地笑了。随后的猜红歌送福礼环节,老人们踊跃举手答题,现场一片欢乐。

  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辖区老人多,通过举办集体生日会,为老人们送上“一首生日歌、一块生日蛋糕、一碗长寿面”,让他们感受社区的关爱,提升老人生活的幸福感,也增进社区与居民之间感情。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