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中医义诊进社区获市民点赞
2019-03-19 1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南京讯  (李慧)3月16日上午,栖霞区燕子矶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联合众善居家养老及南京中医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开展中医义诊进社区活动。

  本次义诊服务包括量血压、穴位贴敷、艾灸、推拿等项目。现场居民们有序排队,血压测量点,志愿者们一边为老人们测量血压,一边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情况,针对性地给提出了建议。负责推拿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推拿按摩,细致询问即时感受,根据反馈,调整位置及力度。

  志愿者们在提供服务的间隙,还为老人们科普了保健小常识,现场不时传来老人们的赞许声,满意舒心的笑容浮现在他们脸上,场面十分温馨。

  据了解,当天共有30余名居民接受服务,义诊活动把中医医疗服务送到了辖区群众的家门口,也送去了关怀,受到居民欢迎与好评。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