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感谢老师“重生之恩” 毕业生寄来特殊礼物
2020-07-10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梁孝梅 魏少婷 记者陈咏)毕业季如期而来,扬州职业大学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张雪老师,收到了一份特殊快递,层层拆封之后,看到了被细致包裹起来的两面锦旗和三封信。这是该学院2016级机电1703班学生张子翰和家人特意从四川寄来的。一个毕业生,为啥要寄来锦旗和亲笔书信?

2018年9月7日,张子翰因意外重伤昏迷,生命危在旦夕。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报林老师和班主任张雪老师,还有几名热心同学第一时间赶到医院。联系到家长后,代表孩子家长签字,把握住最佳手术时间。手术后,张子翰昏迷时间长达月余,期间肺部感染严重,生命危险,治疗费用节节攀升,愁云布满这个普通之家。学校领导投入大量人力和充足财力,恳请医院不惜一切代价救治生命。与此同时,学校还组织了服务团队,师生来回奔波在学校和医院之间,积极配合医院工作,陪同学生家长等待,安抚家长备受煎熬的心,给这个家庭最大的安慰。

记者了解到,大病初愈的张子翰,随父母回到老家休养。2020年7月,张子翰即将毕业,他和家人念念不忘牵挂他们的学校、老师、同学,通过锦旗和书信,再次郑重地道声感谢。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