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月1日起 通州城管将有违停执法管理权
2021-03-01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近日,记者从通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从3月1日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受公安交警部门委托,在主城区部分路段,将进行违停执法相关管理工作,委托期至2023年12月31日。

随着通州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机动车保有量增势迅猛,停车供需矛盾日益突出,停车难逐步成为城市综合管理的突出问题。因此,充分利用和挖掘停车资源,创新管理方法,强化城区机动车停放管理势在必行。根据通州城区机动车停放现状的摸底与分析,通过科学规划、规范管理、严格执法手段,优化交通秩序,提升城区机动车停放管理水平,做到停车泊位“应划尽划”,日常管理“应管尽管”。

城区机动车停放执法管理的范围:南起大庆路、北至为民路,东起翠园路、西至交通路;包括主次干道及背街后巷18条路,对其中的主次干道路牙以上的人行道以及背街后巷路面停车(不含严管街)进行违停执法管理。

记者蒋娇娇

标签:执法;通州;城管;管理权;城区机动车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