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南郑劳务合作又有新成果 包车送来16名农民工
2021-03-01 10:24:31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通讯员钱德明 记者何家玉)“在这美好的季节,你们来到美丽的如东,参与经济建设,我代表县人社局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24日下午,如东县人社局在门前广场举行仪式,欢迎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16名来如就业农民工。
  如东自2018年起就与南郑区开展劳务协作、人才交流、技能培养、信息共享等合作,先后有128名农民工来如就业,不少人还在这儿成了家,把如东作为“第二故乡”。这次,也是南郑区人社局包车并安排专人,在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历时30多个小时将人员送到了如东。
  此次来到如东的16人中,有4名是曾在如东就业、年前返家过年的人员,另外12名则是通过“云”招聘平台洽谈成功和企业老员工推荐人员。
  拿上如东人社局赠送的新春就业大礼包,记好“就业专员”的联系方式,16名远道而来的“客人”登上四家企业的专车,奔赴更好的新生活。

标签:包车;农民工;劳务合作;成果;就业农民工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