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翻窗住进网吧 狂偷19台主机卖钱
2021-03-01 10:24:00  
1
听新闻

网吧歇业,小偷居然住进网吧,没钱就偷个电脑主机去卖。近日,市公安局崇川分局学田派出所抓获一名偷盗十余台电脑主机的“网吧大盗”,追回价值6万余元的财物。

2月6日晚8时许,学田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网吧的失窃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网吧被盗3台电脑主机。经研判,盗窃嫌疑人作案后骑电动车离开,应该没有跑远,警方于是迅速在周边布控。很快,民警在排查中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神色紧张,其电动车上装有3台电脑主机以及两个电源。经民警现场询问和核查,男子很快露出了马脚,立刻被带回派出所。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今年23岁,安徽宿州人。王某某交代,自己没有工作,身上没钱,也没有地方住,饿了就想到偷东西换钱用。1月20日晚,王某某发现崇川区学田街道某网吧的后门窗户没有关,便从空调外机上翻窗进入网吧。因网吧处于歇业状态,他便一直睡在网吧,隔一两天就偷几台电脑主机或显示器去卖。至2月6日,王某某前后共盗窃19台主机、8个显示器、2个电源,价值共计6万余元。盗窃所得大多卖给附近的手机电脑维修店,赃款共计3000余元。民警顺藤摸瓜,将赃物逐一追回。目前,王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张亮

通讯员陈晓庆

标签:网吧;电脑主机;男子;卖钱;派出所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