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寅阳派出所多管齐下加强春节期间防诈骗宣传
2021-02-23 12: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南通讯 沿江船舶工业园区各大船舶企业提倡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节,启东寅阳派出所为保外来务工人员春节期间财产安全,主动对接各船舶企业,加强防诈骗宣传,防止务工者被骗,流汗又流泪。

寅阳派出所召集各船舶企业安环部长参与防诈骗知识宣传工作推进会。派出所负责人在向与会人员通报2020年度辖区内电信诈骗案件发案情况,分析受害人以船舶企业劳务人员居多的特征,要求船舶企业加强防诈骗知识的宣传工作。一是在企业员工入职进行安全生产教育的同时进行防诈骗知识的宣传,向其送达防电信诈骗的宣传资料和风险告知书并进行签收。二是利用微信群进行防诈骗知识的宣传。由派出所联络员与各企业安环部长组建了防诈骗知识宣传群,由派出所联络员定期在群里更新各类最新诈骗手段和防诈骗知识。环部长回企业后,召集企业各外包队责任人,组建企业内部防诈骗知识宣传群,由企业派遣联络员,转达防诈骗知识。

同时,社区民警前往自己辖区各企业内,在人员密集地区,如宿舍大堂、厂区门口等地张贴防诈骗知识宣传贴画。通过层层密集的宣传,确保每位外来务工人员都能成为防诈骗领域的“行家”。(吴新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