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公安深化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专项行动
2021-02-23 12: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南通讯 为切实加强长江流域水生生物资源保护,进一步巩固前阶段打击非法捕捞取得的成效,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南通市海门区公安局从现在起至2023年6月30日,在全区公安机关组织开展深化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专项行动。

全区公安机关将通过深化打击专项行动,摧毁一批非法捕捞、运输、经营长江水生野生动物及其产品的犯罪网络和窝点,依法打击处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和团伙,坚决斩断非法捕捞、运输、经营的地下产业链,建立健全执法整治长效机制,有力有效维护我区“长江十年禁渔”秩序,切实为长江大保护和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专项行动中,该局将对2018年以来涉及长江流域的非法捕捞警情、群众举报、行政案件、刑事案件和网上网下非法销售渔具线索进行汇总研判,明确辖区案件高发重点水域、重点人群、案件特点、作案手法等,切实掌握实情。强化对相关涉渔信息的研判,努力获取捕捞、运输、交易等重点环节的行动性线索。同时,通过公布举报邮箱、网站、微信等方式畅通举报渠道,进一步拓宽线索来源。(冯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