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开展校车线路“大体检”
2021-02-23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021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在即,记者昨天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校车线路、站点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启东市教育体育局会同启东市公安局、启东市交通运输局等校车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以及汽运集团、相关教管办和学校负责人,在开学前针对各条校车行驶路线的安全性进行实地检查。

根据既定方案安排,启东市校车办重点对校车通行路线上的急弯、陡坡、桥梁、临水路段及交通安全警示牌设置和校车停靠点安全情况进行了排查。同时对近海小学、陈尚义小学因修路而停运的路段进行了复勘,对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商讨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及时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启东4条校车线路的开学前检查工作都已完成,开学后,启东市校车办还将定期抽查线路安全情况,确保学生上下学乘车安全。与此同时,开学后,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启东市公安局、启东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将继续加强校车交通安全联合执法检查,对不符合安全技术标准、无营运资质的非法接送学生车辆常态化开展执法检查行动。

标签:校车线路;校车;开学;启东市交通运输局;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