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朝晖社区:志愿服务展初心,党员冬训聚能量
2021-02-22 13: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社团建设,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和志愿者综合素养和服务能力,2月20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朝晖社区紧跟新思想引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党员实训基地开展党员“冬训”,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

当天,朝晖社区联合牵手朝晖护学岗和“弯腰一秒”党员志愿者开展“冬训实践—广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网格员清理朝晖广场和绿化带内的纸屑、果皮、塑料袋,将环保理念和生态保护融入冬训实践科目,社区还通过志愿者积分存折记录党员冬训志愿服务次数,累计一定服务次数后可以兑换等量的物品奖励,在凝聚文明向善力量的同时,激发了党员和志愿者冬训服务的热情。

朝晖社区根据党员冬训部署,创新冬训模式,将理论讲堂、实训项目、春节慰问、主题宣讲等栏目融入冬训课堂,以灵活、丰富、多样创新冬训课题,提升冬训品质和质量,让理论滋养初心,让行动担当使命。(付廷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