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闹元宵 猜灯谜 | 南通城南社区与留通过年儿童提前欢度元宵节
2021-02-22 13: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南通讯 “每逢佳节倍思亲”,然而今年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很多家庭响应国家号召“舍小家顾大家”,选择了留通就地过年。2月21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城南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的党员干部们走进城南社区少年给留通就地过年的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慰问,并跟孩子们一起制做兔子灯,共话民俗,欢度元宵!

活动开始,南通市发改委机关第九支部陆蔡捷书记对留通就地过年的家长和孩子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感谢;同时,不忘对孩子们提出新学期希望与祝福,希望所有的孩子们在新学期能够积极向上,努力奋进!

活动最后,党员干部们贴心的给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激励孩子们新学期好好学习,争做时代新人!(黄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