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 新春送温暖
2021-02-03 15:39: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新春佳节临近,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传能量”活动,4天中走访慰问了58名见义勇为英雄模范,送去慰问金、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1月26日上午,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施建中来到启东市惠萍镇庙港村的周林冲家中慰问。今年61岁的周林冲,1996年7月25日凌晨在汇龙镇看护团结街拆迁工地时发现工地对面有公安民警正在追捕犯罪嫌疑人,奋不顾身拦截嫌疑人,被撞倒后不顾腿部剧烈疼痛,协助民警最终将嫌疑人抓获。1997年,周林冲被授予南通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在周林冲家中,施建中与之亲切交谈,高度肯定了他挺身而出、勇于同违法犯罪作斗争的英雄壮举,关切地询问了他的伤情恢复情况,嘱咐启东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积极落实各项政策和待遇,帮助周林冲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丁鑫军系如皋市如城街道皋南新村人。2019年5月6日凌晨,32岁的丁鑫军在浙江普陀六横抢救一落水女青年时不幸牺牲。去年11月,丁鑫军被评为浙江省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追记一等功。慰问中,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姜建宁详细询问丁玉兰的身体近况、生产生活,对丁鑫军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集中慰问活动,全市共慰问见义勇为人员58名,发放慰问金、慰问品22.76万元。 记者张亮 通讯员葛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