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9个点投放储备冷鲜猪肉
2021-01-27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随着春节临近,近期猪肉价格上涨明显。昨天,我市启动市级储备肉投放工作,发布相关公告:1月27日至2月5日(8:00-20:00),全市设置9个投放点投放市级储备冷鲜猪肉。

根据《南通市市级储备肉投放方案》,此次市级储备冷鲜猪肉的投放范围为主城区,投放点崇川区7个、开发区2个。投放品种为储备企业从中粮或正大集团采购的、检疫检测证明齐全的冷鲜肉,零售单位进行适当切割后销售,不再精加工。所有投放的冷鲜肉实行统一零售价,带皮带骨腿肉为23.6元/斤,带皮带骨中段为26.8元/斤,投放数量将根据销售情况适时增加。

市发改委、商务局、财政局、市场监管等部门共同组织实施此次投放工作,督促投放企业做好货源组织安排、配送和销售服务等工作,确保投放货源数量充足、配送及时、价格统一。投放期间,每个投放点都将摆放、张贴“南通市政府储备猪肉投放点”标识牌和价格牌,标注投放时间,并采取专用票据,建立专门台账,实行日报制度。相关部门将查处各类价格、质量违法行为,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以次充好的行为,维护市场秩序。(记者刘璐)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