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区171个新一届村(居)委会依法诞生
2021-01-27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5日下午,和平桥街道濠阳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上,随着主持人宣布主任、副主任、委员当选人名单,崇川区156个社区居委会和15个村委会换届选举圆满收官。这是崇川行政区划调整后的首次基层自治组织换届,也是“两委”同步换届的良好开端。

按全市统一部署,村(居)委会换届选举须在2021年1月底前全部结束。从部署至当前,历时80多天,崇川区规范、稳妥、有序地完成了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实现了预期结果。

崇川区171个新一届村(居)委会选举产生863名成员,其中主任171名,副主任165名,委员527名,文化层次、年龄结构、党员占比都有所提升。崇川区民政局将组织开展分级培训,有针对地提升他们社区治理和社区服务的理论素养,拓宽工作思路,为奋力推进新时期“热血崇川”建设打下坚实的基层基础。(记者 任溢斌 通讯员 张耀山)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