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飞鹤分公司多举措确保两会运输任务
2021-01-12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南通讯 1月11日,南通汽运集团启东飞鹤分公司接到启东市政府关于承接启东市政协、人大“两会”运输保障任务后,迅速布置落实召开专题会。根据运输计划成立了现场指挥、运行管理、应急保障三个工作组,严密编排运行计划。

为了确保运输任务的圆满完成,分公司第一时间与会务组联系并确认运输时间、地点、人数和其它安全保障;各运输车辆由车队长亲自带队,并安排专人进行现场管理;同时,为了防止突发事件发生,分公司安排了 辆应急车辆,确保万无一失。

此次“二会”运输,共计投放车辆10台,预计完成接送参会人员280人次。分公司安排了安全、舒适、技术性能好的一级车辆承担此次运输任务,并挑选了政治素质强、技术状况优、身体素质好,且持营运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安全行车5年以上或安全行车10万以上的优秀驾驶员参加运输。(顾蓓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