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街道:春风暖春芽,书香伴成长
2021-01-12 10:3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南通讯 为倡导全民读书,进一步鼓励青少年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来到崇川区陆洪闸小学,开展“把爱带回家---冬日暖人心 爱驻春芽情”活动,为“春芽班”的孩子们送去各类青少年读物、物资和新年的问候。

当天活动,“春芽班”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诗朗诵、舞蹈等节目,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随后,文峰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袁莹、陆洪闸小学校长季金礼等为“春芽班”的同学颁发“红星章”。袁莹表示,此次活动是2021年文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首场进校园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更是为深入贯彻市、区关于全民阅读工作文件精神,进一步在辖区范围内营造全民阅读的氛围,提高广大居民的阅读兴趣,培养阅读的生活习惯。

“感谢文峰街道的叔叔阿姨们,给我们送来这么多的图书和礼物,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们一定会加油努力,不辜负学校老师、家长父母、街道的叔叔阿姨们的期望,一定会好好学习,更加努力。多读各类课外书籍,让读书成为自己学习生活的一部分。”活动中,文峰街道“春芽班”的同学代表说道。

据悉,2009年文峰街道与陆洪闸小学结对共建成立“春芽班”,12年以来,文峰街道一直对“春芽班”的同学予以关注和帮助,定期给孩子们送去温暖。(陈汉彬)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