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全空港·净空保护e起行”上线
2020-11-23 14:1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机场“安全空港·净空保护e起行”有奖答题正式上线。记者从南通机场了解到,即日起至11月30日,通过“南通兴东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即可有机会获得陕西汉中农特产品一份。

良好的净空环境是机场安全运行的基本保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发展。为更好地宣传机场净空知识,共同维护安全适航的净空环境,南通机场联合市委网信办、机场公安分局、无人机协会开展“安全空港·守护同一片净空”主题宣传活动。其中,有奖答题活动已正式开启,市民通过“南通兴东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可参与知识竞答,该环节在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答对5道即可参与抽奖;每个用户每天有5次答题机会。活动期间,每个微信账号仅有一次中奖机会。

据了解,本次主题宣传活动期间,还将组织机场党员突击队进学校、进社区开展知识宣传贯彻活动,为实现机场“两高”发展和南通“三个全方位”发展目标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