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举办省课改推进现场会
2020-11-23 14:2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0日上午,省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区域推进现场会暨“立学课堂”专题研讨活动在我市北城中学举行。来自北京教育学院、省教科院以及我省各地级市教科院以及学校代表、我市教科院、各地专家以及市直学校等数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至20世纪70年代末,我市就开始在课改实践上进行探索,坚持至今。2015年11月,全国《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研讨会》在南通举行,《中国教育报》刊发文章写到:“南通始终教育优先、德育为先、素质领先,从不同层面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四十年来,南通教育人始终以第一人称办教育,推课改,教育行政部门、教科研机构、学校、老师等等,都是积极求变,主动作为,无时无刻不行走在寻求高质量的变革之路上。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