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海洋温泉旅游文化节开幕 如东小洋口冬季更养生
2020-11-23 14:1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如东小洋口第三届海洋温泉旅游文化节在金蛤花海开幕。此次旅游文化节将持续3个月。

近年来,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围绕“海洋”“温泉”两大特色主题,充分展现“海港、海鲜、海泉、海韵”的南黄海风情,奋力打造泛长三角集旅游观光、温泉度假、海鲜美食、科普研学、生态野趣、拓展运动等于一体的养生度假旅游目的地。海洋温泉旅游文化节已经成为展示小洋口形象、宣传小洋口文化、推介小洋口旅游的一个重要平台。

随着冬季的到来,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将陆续开展温泉冬泳比赛、生态垂钓比赛、小洋口美食消费促进月等系列活动,以丰富海洋温泉旅游文化节内涵,吸引更多游客来小洋口品味南黄海畔温泉之乡的独特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小洋口旅游度假区目前在建的项目包括林克斯温泉水乐园、鼎瓯温泉康旅城、温泉展示中心、金蛤花海等四个。其中,林克斯温泉水乐园项目是小洋口温泉开发公司在小洋口度假区内打造的一项全天候室内温泉康养娱乐体验项目,摩天轮滑道为华东首发,娱乐设备全部从德国采购,项目可全年体验,预计全年接待游客300万人次。

在当天的开幕式上,还开展了汉服秀、旗袍秀等展演,穿插了投壶、木剑、祈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吸引了一大批汉服爱好者参加,将当天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记者李波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