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大走出的“男高音” 被世界知名音乐学院录取
2020-11-23 14:1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1日,从通大艺术学院传来喜讯:该学院2014级毕业生卫亮被世界名校——都灵威尔第皇家音乐学院录取,师从该学院声乐系主任西尔瓦娜·西尔巴诺(Silvana Silbano)教授。

卫亮,男高音,江苏宝应人,自幼喜爱音乐。2014年考入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师从严峻副教授。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大型声乐比赛和校内外各大演出活动,获得社会各界人士充分肯定。大学4年,卫亮在导师精心的指导下在2018年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2019年,卫亮考入意大利萨莱诺国立音乐学院师从声乐系主任艾霖·托尔托拉(Irene Tortora)教授。

都灵威尔第音乐学院(都灵音乐学院)于1866年成立,意大利排名第2,世界排名第17,其中钢琴和小提琴专业全意大利第一,是意大利最顶尖的音乐学院,是具有颁发官方音乐资格证书与文凭的高等学府。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南通大学与都灵威尔第音乐学院签订友好学校。都灵威尔第副院长保罗·塔拉罗(Paolo Tarallo)教授受聘为通大艺术学院兼职教授。

记者冯启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