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供电输变电运检中心:为第三届上海进博会保电护航
2020-11-18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南通讯 11月10日,为期6日的第三届上海进博会圆满落幕。11月12日,迎来了上海进博会后特级保电,为贯彻落实公司及上级公司文件精神,积极履行运维部门职责,如皋公司输变电运检中心保电期间累计安排41名保电人员、40车次,每小时对相关保电线路进行全方面巡视。

本次保电从早上6点开始,到晚上8点结束,所涉及的线路共有三条:220kV石牵26M8线(如皋段)、110kV学牵64X线、110kV园牵44G线,分别是沪通高铁、宁启铁路、宁启铁路的供电线路。据了解,这些线路一旦失电,相关铁路的正常运行将受到影响,最坏的情况可能造成铁路停运,保电的重要性不言而喻。12日5点30分,该公司输变电运检中心已经落实好相关线路共10个值守点的部署工作,期间禁止任何值守人员擅自离岗,并且按时要将值守照片反馈至值守工作群。一旦线路发生任何异常情况,值守人员必须立即汇报处理。

6时许,各路巡视人员也已经到岗到位,他们按照既定路线在保电时段内每小时对线路进行轮巡,重点关注通道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存在异物挂线等异常情况,并将巡视途中拍摄的照片反馈至保电群中。此外,如皋公司相关责任人也将按照周期对现场进行监察性巡视,对沿线巡视、值守情况进行督查。(薛国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