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版权知识培训班在如皋举行
2020-11-13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洪磊)11月13日,南通市版权知识培训班在如皋市下原镇衣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会议由南通市版权协会理事长赵何主持,如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新闻出版局局长纪树华出席并致辞。南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原调研员、南通市版权协会秘书长张毅作版权知识辅导,南通嘉宇斯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部高级工程师瞿汉宾、如皋衣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汉芝做经验交流。如皋市工艺美术学会、如皋民间文艺家协会50余名会员参加培训。

据悉,如皋衣园筹建于2014年6月,是全国首个以服饰文化为主题的集生态旅游为一体的古典园林式建筑。公司设计的花型、旗袍多次亮相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省版权贸易博览会,充分展示了南通家纺版权保护的特色和亮点,2018年4月被评为江苏省版权示范单位。

如皋市多年来一贯重视版权保护工作,2018年成立南通市首家知识产权保护联盟,先后出台一般作品登记工作经费补助政策,印制、发放一般作品登记指南,同时将文联各协会会员作为作品登记重点对象,加强日常联系、开展登记指导。2019年,该市一般作品登记数量在南通市各县(市、区)名列前茅。今年以来,该市持续加大版权保护宣传力度,将如皋原创特色卡通形象“如宝”作为版权保护“形象大使”,先后走进水绘园风景区、校园、书店、商场、村居等场所,开展版权保护宣传,在全市上下营造出浓厚的版权保护氛围。同时,开展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行动”、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软件正版化行动等,不断优化版权保护环境。

标签:版权;南通市;如皋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