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青年社会组织综合党(团)委成立
2020-11-13 13: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11月10日下午,南通市青年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成立仪式暨青年社会组织“党团建设”现场会在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

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陆国强对青年社会组织综合党(团)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做好青年社会组织党(团)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做好思想引领,以伟大思想指引前进方向;要坚持紧扣服务中心,以扎实举措筑就工作高地;要坚持发挥组织优势,以系统思维凝聚工作合力。

会议由南通团市委书记吴冰冰主持。会上,南通团市委副书记周滢汇报了南通市青年社会组织综合党(团)委筹备情况,南通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吴俊宣读南通市青年社会组织综合党(团)委成立复函。今年以来,南通团市委牵头对全市各级青年社会组织开展了书面及实地调研,前期召开了全市青年社会组织党(团)建设工作座谈会,申请成立青年社会组织综合党(团)委并获得批复,完善和充实了综合党(团)委各项筹备工作。在严格把握产生条件、广泛征求意见、充分酝酿协商的基础上,自下而上的推荐产生了党(团)委委员候选人,经资格审查委员会核查后,报团市委书记办公会讨论通过。

陆国强和吴冰冰共同为南通市青年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及综合团委揭牌。青年社会组织综合党(团)委委员、各县(市)区团委分管领导及负责同志,全市100余名青年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下阶段,南通团市委将进一步激发青年社会组织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引导青年社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点,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路线方针政策,投身全市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标签:青年;南通市;南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