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输血中小企业 为南通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贡献中行力量
2020-11-11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1日南通讯 11月10日下午,2020年江苏股权交易中心·中国银行“企业融资上市服务行”南通专场活动在南通创新区紫琅科技城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股权交易中心主办,中国银行及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吸引了众多证券投资机构及70多家企业参会。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乃华,通创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峰,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葛浩,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余志群,中国银行南通分行行长周一青,南京拉尔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陈冬华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南通市常务副市长单晓鸣致辞,她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各相关部门、机构加强合作、密切沟通,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嫁接金融资源,借力资本市场,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共同把南通打造成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全省样板。

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葛浩也作了发言,她对支持本次活动的各界单位和领导表示了感谢,回顾了股交中心近年来的服务创举和改革成效,并对南通分中心未来服务目标作出表态。

在各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5家挂牌企业分别与券商代表、投资机构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64家企业接受了挂牌授予仪式。活动中,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葛浩、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余志群及南通分行副行长顾兵为10家挂牌企业现场发放了信贷支票,总金额7010万元。活动最后,由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科技金融中心主管温景光、南京拉尔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陈冬华分别进行了中小微企业如何获得银行贷款、如何进行股权融资及商业计划书制作的讲座,为在场企业在融资方面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中国银行南通分行组织了辖内22名专家组成的专业队伍与参会客户进行了一一对接,逐一了解客户需求,面对面解决客户融资困惑,充分展现了中国银行优秀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中国银行南通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对“新四板挂牌企业”的对接支持,打通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做好企业融资上市服务保障,为加快南通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贡献中行力量。

标签:中国银行;南通;交易中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