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长江镇郭园中学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2020-11-11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1日南通讯 日前,如皋市长江镇郭园初级中学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党员教师爱岗敬业、率先垂范作用,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与奉献。

活动当天,该校党支部书记吴光华给全校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立足岗位讲奉献 勇于担当比作为》的党课。课上,吴光华首先简要回顾“两学一做”活动,要求党员教师进一步做到“四讲四有”。奉献精神是党员自我发展的动力源泉,是党员教师以职业与事业为人生目标的爱岗敬业。党课强调,党员教师在日常工作中用“讲奉献,有作为”来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

党课上,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了解山村教师支月英在无悔青春中平凡的坚守,学习支月英扎根乡村36年,用清贫、坚守和操劳托起大山村未来的奉献精神。最后,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该校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奉献自己的才能,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走上新的台阶。(沈小丽)

标签:党员教师;党课;奉献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