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黎明社区:防范未“燃”,安全“童”行
2020-11-09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南通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安全意识,提高幼儿园师生自救防范能力,在11月9日全国消防日当天,南通任港街道黎明社区关工委、温馨邻里联合辖区单位瑞丰幼儿园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为了演练活动能正常有效进行,幼儿园老师通过各种教育形式对幼儿进行防火防震知识的基本普及,并让幼儿明白撤离方法、撤离路线、撤离区域,为幼儿能够快速、有序、安全撤离做准备。

接着园内传来警报声,各班老师迅速做出反应,按照紧急预案的疏散路线指导孩子们快速排成两路纵队,带领孩子们捂住口鼻,弯腰扶楼梯扶手有序地沿着指定安全通道快速撤离,并且安全撤离到幼儿园操场的安全地带。

此次演练增强了全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灾时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从而培养幼儿掌握正确的逃生要领,从容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创建平安校园。(陆凡)

标签:幼儿;幼儿园;安全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