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三角桥社区:消防比武打擂台,红色物业保平安
2020-11-09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南通讯 日前,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三角桥社区“大党委”联合辖区企事业单位、物业公司在星光耀广场举办“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凝心聚力共筑平安”消防安全技能大比武。辖区江苏银行、盒马鲜生、星浩物业公司等8家单位42名职工参加比武冲关。

本次比武集竞技、趣味、互动、娱乐性于一体,根据设备灭火和紧急救援任务的需要,共设水带保龄球、水带整理运送、着战斗服灭火、射水打靶、支援前线等五个项目,全面考核参赛队员的体能、协同配合能力及救生实战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战性。比赛中选手们娴熟地穿上消防服、甩水带、接水管、快速冲到终点并进行灭火,整个过程配合默契,一气呵成,展现了他们过硬的业务技能。

此次消防技能大比武既是一次消防技能的较量,又是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通过开展消防大比武,不仅给居民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同时也增强了职工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社区微型消防站和物业消防队伍的应急反应能力、初期火灾扑救能力。(陈美芳)

标签:比武;消防安全;物业公司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