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寅阳派出所大力开展学校安全检查工作
2020-11-09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治安防范工作,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1月份以来,启东市公安局寅阳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校园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营造了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学校保安员持证上岗制度、保安员是否熟练掌握安保器械以及校园视频监控全覆盖、门卫快速报警系统、校园门口防冲撞设施等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设备高效运转。通过视频回放检查学校门卫能否认真履职,对出入人员严格登记检查。检查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有效运行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下发事整改通知书,要求学校进一步督促落实安全责任制,严防危险人员、危险物品进入校园。通过警校联动,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的教育教学环境。(吴新泉)

标签:校园;检查;保安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