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凤凰社区组织辖区楼宇单位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0-11-09 1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南通讯 为了进一步强化辖区楼宇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救灾的实战技能,防患于未然,11月9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凤凰社区工会组织辖区楼宇单位职工开展消防演练活动。社区人员、物业人员、楼宇各单位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了消防灭火演练。

虽然天气渐渐偏凉,但活动场地内的气温却不断攀升,现场物业安全专职人员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深入的讲解,并示范了动作要领,在场职工纷纷进行实地操作。通过消防演练,使大家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也增强了消防自救的技能,为以后的生产安全、家庭安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消防演练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号召大家要多多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不断增强安全消防意识,一旦发现火灾,要沉着应对,并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邵建均)

标签:消防演练;消防安全;楼宇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