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花村社区:情境宣讲全会精神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2020-11-06 1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王玥)金秋时节,菊香满园,十九届五中全会也圆满落下了帷幕。11月3日上午,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钟秀街道百花村社区党委组织老干部、老战士、老党员及网格员在唐闸公园欣赏菊花,热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

庄重大方的朱砂红霜、淡雅素丽的胭脂点雪、娇小可爱的紫山野菊……各色各类的菊花争奇斗艳,令人赏心悦目。此次菊花展是南北融合的新崇川举办的首届菊花展,以“登高望远、勇毅精进”的崇川精神为主题,以新崇川区17个街道办事处、园区共同参与布展,充分展现南北融合后的新崇川各街道、园区历史文化和地域特色,崇川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钟秀街道菊花展台前,吉祥物钟钟和秀秀在成片的菊花丛中显得格外可爱,百花村社区党委书记、青蓝传习所宣讲员马晓华声情并茂的宣讲道:“我们的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新的进步,开窗见绿、移步是景、菊香满园,让我们老百姓美好生活的底色更加浓厚。”党员群众们欣赏着菊花,陶醉于花香,情景式宣讲既引起了党员群众的强烈共鸣,也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点更加深入人心。“十四五时期的规划与我们老百姓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今天我们欣赏了菊展,也学习了精神,真的是太好了!”党员孔庆华激动地说道。

展台前、小亭里、台阶上……百花村社区依托“青蓝传习所”,通过情境式宣讲,在第一时间以接地气的方式让党员群众结合身边的新变化、新发展,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点。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将全会精神送到每个党员群众心坎上,也激励着党员群众在十四五的宏伟蓝图上,在新崇川的发展征程中,更加有信心、有力量的阔步前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