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狼山镇街道开展情境宣讲 群众身临其境感受滨江巨变
2020-11-05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方峥)“这里原先是集装箱码头、硫磺堆场,而现在这里成了城市的绿肺,南通人的城市客厅。”11月4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在五山国家森林公园滨江生态花海开展“推动滨江生态发展,打造绿色宜居环境”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境宣讲。

为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狼山镇街道结合沿江生态保护工程,让情境宣讲走进滨江生态花海,让理论宣讲更有贴近性,港口码头变身风景如画的滨江花海,让百姓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身边变化。

活动开始,中建八局工作人员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解中建八局滨江项目的开发建设过程与现状,感受集装箱码头的今昔对比,并展望未来滨江发展。随后,大家共同漫步于秋意盎然、风景如画的滨江花海,体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带来的幸福生活。南通大学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副教授陈为忠为在座党员、宣讲骨干详细讲述了生态发展变化对居民生活带来的影响。

“新时代的滨江美好蓝图已经铺开,绿水青山的幸福生活更需要我们每一位基层党员坚定信念、勇敢前行,切实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参加本次情境宣讲活动的卞玉如感慨道。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