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船闸运行中心举办青年员工应急培训
2020-10-29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南通讯 为了提高闸口操作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保障闸口工作安全、高效地展开,10月27日上午,南通船闸运行中心对青年员工进行了专项预案应急培训。

培训由应急救援预案指导讲解和消防器材实操培训两部分组成。指导讲解围绕着闸口操作员在工作中有可能遇到的突发事件展开,讲解了船舶失火、套闸夹档和沉船以及危险品船舶泄漏等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急处理程序。会议中,强调了安全运行的重要性,并对发生紧急情况后如何处理进行了充分地讲解,使闸口操作员有了一定的基础救援知识。

会议结束后,就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实操培训,经过每一个员工的亲身体验,更加充分地了解火灾发生后的应急处理办法和灭火器的使用规范流程,为一线操作员的日后工作,提供了所需的安全知识。(蒋晓青)

标签:闸口;培训;讲解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