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生银行南通优山美地社区支行顺利乔迁新址
2020-10-29 14: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南通讯 日前,中国民生银行南通优山美地社区支行(原星通花园社区支行)顺利更名迁址。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健,南通分行营业部、个人金融部、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优山美地社区物业代表和客户代表参加了乔迁庆典活动。

庆典仪式上,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健出席了揭牌仪式,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黄健表示,优山美地社区支行开业以后,将继续深深扎根并服务星通、优山美地以及周边小区,解决物理上“最后一公里”服务距离,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惠民,打造社区居民“家门口的银行”和“懂你的银行”。截至目前,民生银行南通分行机构建设上已设立分行营业部、南通崇川支行、南通通州支行、启东支行、吕四支行、如皋支行、海门支行、海安支行、如东支行9家分支机构和9家社区支行、1家小微支行,近期正在积极筹建南通开发区支行。

迁址后,新的优山美地社区支行办公环境焕然一新、地理位置更加优越,辐射区域、服务范围有效提升,赢得了新老客户的普遍好评。乔迁仪式当天,周边社区近300名客户参加了优山美地社区支行开业有奖活动,并接受现场服务演示及特供金融产品推荐,大大活跃了现场气氛。(民萱)

标签:支行;南通;民生银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